我的移动硬盘好像丢了

找不到了,扔在实验室一段时间不用找不到了…可怜我的移动硬盘…最重要的是我的备份都没有了,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我高中时代做的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程序(姑且成为游戏)就这样丢了,丢的干干净净…珍贵的回忆啊…希望它们还躺在家里的硬盘上面..大学时代的程序重要的在我的笔记本上还有原份,不至于那么悲惨壮烈…
此条目发表在My Life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我的移动硬盘好像丢了

  1. yuanzu说道:

    哀悼…你要学会用gmail备份,不过有些东西很占空间就不好办了。刻光盘也是一个办法,不过很可能整理的时候觉得乱七八糟的光盘太多,而要用的时候找不到。感觉硬盘是很不安全的,特别是移动硬盘,说不定哪天就读不出来了。你那更彻底,直接就丢了。

  2. yuanzu说道:

    哀悼…你要学会用gmail备份,不过有些东西很占空间就不好办了。刻光盘也是一个办法,不过很可能整理的时候觉得乱七八糟的光盘太多,而要用的时候找不到。感觉硬盘是很不安全的,特别是移动硬盘,说不定哪天就读不出来了。你那更彻底,直接就丢了。

  3. yuanzu说道:

    为什么回复重复显示了??

  4. 佳森说道:

    我一直都懒得整理,有段时间因为空间不够,常常把东西移来移去,最后就移到移动硬盘上去,两年来一直安稳得很,突然间现在就丢了..主要还是把硬盘丢在实验室桌上,一直没有注意,什么时候不见都不晓得。我现在也常把重要东西的备份在gmail上了。

留下评论